[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届特奥运动会在延平区开智学校举行

2014-07-17 17: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郑微)7月15-16日,由南平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教育局主办的南平市第二届特奥运动会在延平区开智学校隆重举行。延平区开智学校、武夷山市特教学校、建阳西门小学、建瓯开智学校、松溪县拓智学校、政和特教学校、顺昌县特教学校、浦城县特教学校、邵武市和光泽县福乐家园等10个特奥代表队共53名特奥运动员参加活动。

本次特奥运动会设有田赛、径赛、篮球、滚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当先,充分展示了“自尊、自强、自理、自立”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彰显了“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胜利者” 的特奥运动理念。来自福建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协助服务工作中,他们的主动参与和奉献,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场内外呈现出团结友爱、和谐共进的欢乐氛围。本届比赛共决出金牌52枚、银牌48枚、铜牌34枚。

本次特奥运动会,激发了智障孩子积极参加体育竞赛的热情和兴趣,促进了南平市各特教学校及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为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提供一个与智障孩子交流互动的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