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教育 > 正文

武夷新区学校工程基础施工进展顺利

2014-07-11 10:41:42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9日,南平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南平建设集团、南平一中一行6人,到武夷新区校区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建设过程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督促加快建设进度。

经市建设集团武夷新区校区项目部介绍,南平第一中学武夷新区分校已完成投资1400万元,临建设施、办公用房和施工硬化道路已全部完成,基础施工完成率已达80%;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新区分校已完成投资800万元, 1#教学、2#教学楼基础孔桩均已完成。综合楼场地平整完成,准备开始基础孔桩施工;南平实验幼儿园武夷新区分校1、2已完成投资210万元,临建设施和办公用房和临时施工道路已完成。幼儿园2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准备开始进行基础浇筑施工。

检查组人员对新区学校各项建设给予肯定,他们认为各种安全防范设施较全,施工井然有序,过程控制较好,施工质量较好。检查组要求项目部注意现场防暑降温措施的配备,要求项目部应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安全施工。

施工单位承诺,根据检查要求,将积极加强与业主、设计、施工方之间的沟通联系,克服困难,加强现场管理,保质量、保安全、抓进度,力争在2015年春节之前完成主体建筑封顶,实现市重点办下达的建设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