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首家社区银行——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揭牌开业

2014-07-10 16:0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支行开业揭牌仪式

2014年7月7日9点18分,伴着《兴业之歌》,在漫天的礼花、鞭炮声和鲜花的簇拥中,在全场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延平区首家社区银行——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继武夷山度假区社区支行后开设的第2家社区支行。

三个开放式服务窗口、温馨别致的展示牌、多功能的自助机具,以及大厅摆设的休闲座椅、墙角处的绿植……这些人性化的细节无让客户感受到“家门口银行”的温馨,体现了社区银行“贴近社区,服务民生”的宗旨。同时,为了方便居民办理业务,社区支行提供错时服务,营业时间从上午9点到12点,下午4点到晚上8点,提供了借记卡、信用卡、电子银行、代扣代缴、理财等业务办理,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和商户。

庆典过后,社区支行举办了“金融进万家、兴业伴成长”产品推介会,现场重点对智盈宝、社区贷、定期利率上浮、万利宝等特色产品的推介,并穿插了有奖问答、节目表演环节,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当天现场可以看到,闻讯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络绎不绝,不管是办理业务的商户居民,还是就坐休闲椅的大爷大妈,他们疾缓有序、怡然自得,静享“家门口银行”的舒适与便捷。

创世纪社区支行的开业,有效弥补社区金融服务盲点,延伸了服务半径与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该行知名度与影响力。该社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支行将立足其贴近社区的优势,积极践行“金融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开展业务、产品、服务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主动融入居民生活,参与社区共建,努力实现”小社区、大作为“的美好愿景。(郭燕 陈伟伟)

社区支行举办的“金融进万家、兴业伴成长”产品推介会

周边居民前来社区支行办理业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