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寰宇人生 兴业相伴

2014-07-10 15: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了解,兴业银行自2013年起布局出国金融业务,并于今年在出国金融领域动作频频:3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整合贷款、信用卡、外汇、签证代传递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个人客户出国金融需求,业务覆盖旅游、留学、健康医疗、移民等多个领域;5月,分别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知名留学机构举行签约仪式,并宣布推出“寰宇人生”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该方案以便捷无抵押的个人留学贷款为核心,涵盖出国借记卡、留学信用卡、购汇、境外汇款、境外账户开立见证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布局出国金融。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紧跟该总行工作部署,加大宣传,积极推动方案落地,且分别于今年3月底、6月初落地首笔签证代传递、出国留学贷款业务。该行表示,未来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出国金融产品与服务,进一步覆盖旅游、留学、医疗健康、移民等诸多领域,为国内客户实现“寰宇人生”梦助力。(郭燕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