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参与“两违”或管控不力 延平区问责11名农村党员干部

2014-07-10 08:07: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从延平区纪委获悉,该区11名农村党员干部被纪检监察机关追究责任,其中问责自身参与“两违”村干部8人,问责对“两违”管控不力村干部3人。被问责的11名村干部或存在违章建房、加层、搭盖、抢建行为,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或存在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管控不力等问题。

据介绍,年初以来,延平区对农村党员干部参与“两违”或管控不力情况进行归纳汇总,根据调查取证和审查结果,对参与“两违”的党员干部,做到发现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对未能落实监管、巡查,制止不到位,反馈上报不及时等工作责任,尤其是村干部对村内“两违”建设视而不见导致“两违”案件发生的相关责任人,一经查实,将对其进行责任倒查。目前,延平3名村干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7名村干部受党内警告处分、1名村干部被延长党员预备期。

(叶维达 陈文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