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唱K后朋友的朋友送她回家 竟然强奸了她

2014-07-09 07:0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李芳杰) 被各自的朋友邀请,夏某某和周某在南平建阳一KTV包厢唱歌相识。谁知,夏某某起了色心,强行带周某到宾馆发生关系。昨天,建阳法院判决建阳男子夏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

KTV嗨歌 90后男生起色心

夏某某1990年出生,周某1992年出生,两人都是建阳人。今年2月17日23时许,夏某某和周某在各自朋友的邀请下,到胜德山庄KTV218包厢唱歌玩。其间,周某敬了夏某某等人几杯酒。见周某皮肤白皙,身材苗条,夏某某顿时起了色心。

次日凌晨1时许,聚会结束后,夏某某表示很迟了,“好心”要送周某回家。周某以为遇上“绅士”,点头同意了。

两人坐在车上等其他人时,夏某某抱住周某想亲吻。为了应付夏某某,周某敷衍说:“在车上不要这样,等下去酒店再说。”夏某某遂放开周某。当一行人坐车行至建阳江滨路附近时,周某表示要先下车回家。夏某某不愿就此作罢,也随之下车,紧随其后。

途中不敢求救 导致恶人得逞

待其他人离开后,夏某某执意要带周某去宾馆开房,遭到拒绝,两人发生争执。见周某打电话求救,夏某某一把夺过手机,抱起周某走到河边威胁说:“不跟我走,就把你扔到河里去。”

凌晨2时许,夏某某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周某带往建阳98快捷宾馆。因98快捷宾馆客满,夏某某又打的将周某带至乾成泰宾馆。

周某一路上死命抵抗,最后夏某某骗她说:“只要陪我上楼,等我睡着你就可以离开了。”到312房间门口后,夏某某却强行将她抱进房间。其间,周某借口“没避孕套”、“自己有隐疾”等,意图躲避伤害。随后,夏某某下楼问服务员要避孕套,服务员表示没有。夏某某上楼后,便强行与周某发生性关系。

□法官提醒

保持冷静 伺机逃跑

建阳法院开庭认为,被告人夏某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胁迫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判决夏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

审理该案的黄法官表示,被害人周某其实有多次逃跑或寻求他人帮助的机会,比如在打车的过程中和夏某某下楼的间隙,都可以向司机或是服务员寻求帮助。可周某却因害怕,没有冷静地利用机会,导致了悲剧的发生。此外,黄法官提醒,年轻女子喝酒后,不应该让陌生人送自己回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