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无证毒驾酿祸 引发二次事故

2014-07-07 11:54: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吴某某吸毒无证驾车上路,行驶中精神恍惚撞击碾压先前遇交通事故躺在地上的叶某清,致叶某清二次事故死亡。事故发生后,警方在不到3小个时的时间内,就成功将弃车逃逸的吴某某擒获。这是记者昨日从警方得知的消息。

6月17日23时20分,叶某清在政和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门口附近路段过马路时,被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的周某某撞倒在马路中央,约4分钟后,吴某某无证驾驶轿车行驶至肇事路段,轿车碰撞碾压受伤后躺在地上的叶某清,致其再次受伤。此后,吴某某弃车逃离现场。叶某清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政和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摸排,锁定犯罪嫌疑人,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即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在审讯过程中,民警见吴某某无精打采有吸毒嫌疑,于是对其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嫌“毒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 勇 陆昌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