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举办高尔夫球体验活动

2014-07-05 17: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又一个春风和畅、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南平市致诚天湖高尔夫练习场迎来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举办的高尔夫球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兴业银行白金卡用户的周末生活。

上午九时,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和白金卡客户一行50余人准时来到了致诚天湖高尔夫练习场。首先,练习场的工作人员们组织所有人进行了参观活动。工作人员对练习场的特色、球道设施等进行讲解,大家被练习场蓝天、密林、绿地的自然环境所深深吸引,对接下来练习场试打活动跃跃欲试。接着,贵宾们分别进行了高尔夫练习场果岭推杆和挥杆的体验。随后,在练习场多名教练指导击球技巧,击球姿势要领,示范挥杆动作等注意事项后,兴业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白金卡用户进行了一场挥杆比赛。挥杆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的一展身手。

比赛过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客户们休息时间,开展了一场针对白金卡用户的理财讲座。在白金卡客户们休息的同时普及了理财小常识。与此,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阿里山酒庄、恒大冰泉、武夷名仕等多家企业的支持。(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