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中山支行拾金不昧受盛赞

2014-07-04 12:41:07  来源: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日,许多客户驻足工行南平中山支行,对中山支行告示栏里贴的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贴议论纷纷,不时发出赞叹声:“这银行服务真好”、“这银行真不错”、“钱存在这放心”“这种精神真是应该好好表扬表扬”…..。

事情还得从前一天说起,2日上午,一客户办完业务不慎将钱包落在柜台,柜员王凤仙发现后立即将钱包收好,并查询客户留在银行的联络电话,发现客户留在银行的联络电话已不存在,无法联系到客户,支行只好暂时采取等候客户上门,临近下午下班,仍未见客户到支行,柜员将钱包交给当日值班行长。支行值班行长看到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执照、重要证件、购物卡、大量的银行卡及部分现金,想到丢失钱包的客户该有多着急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根据地址通过各方面联系,均未能取得与客户联系,下班后在闽北互动论坛发贴查找失主,此贴一发受到论坛的网友的高度赞扬。

7月3日上午失主来到支行,当客户从支行行长手中接过遗失的钱包后,对支行这种拾金不昧,并想方设法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精神感动不已,并一再表示这种高尚的精神和品德值得弘扬,特意为工行南平中山支行送来感谢信。

(游爱平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