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共迎“七一” 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4-07-03 12:2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是南平市延平区马坑社区党员活动日,80多名中老年党员齐聚社区居委会,参加法律知识讲座。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借活动日之契机,前往马坑居委会开展“安愉人生、兴业相伴”的宣传活动,向现场中老年朋友发放该行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宣传单,并对该行近期推出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智盈宝”重点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与社区居委会居民的良好互动,进一步提高该行网点在马坑社区的知名度,为下一步创世纪社区支行开业宣传造势。

据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创世纪社区支行开业后,将立足社区、辐射周边,持续开展与社区居委会的各项活动,通过布设展台、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周边居民、商圈市场,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服务,延伸服务半径,将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送到社区,真正成为社区居民身边的银行、“家门口”的银行。

(郭燕 王晶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