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小课堂,财富在身边”活动持续开展

2014-07-03 12:1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小课堂,财富在身边”第二期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大厅开讲啦!

6月18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热闹非凡。坐在等候椅上的客户个个听得入神并认真做着笔记,小黑板旁的理财经理也耐心讲解着该行近期推出的一款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智盈宝”,该产品零风险且收益较高,尤其符合老年朋友的理财偏好,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赢得他们的一片认可。

据了解,该分行营业部始终致力于“改善服务,提高客户体验”,为此,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在大堂“十步迎接法”,柜面“三声服务”的基础上,2014年创新推行“举手服务”、“十分钟小课堂”,均以提高客户体验为目的,通过“举手服务”表达了“兴业”对客户的问候,提前与客户做好沟通,增强了客户的良好体验;通过“十分钟的小课堂”,银行与客户的距离近了,客户在枯燥的等候中不仅获得了全新的服务体验,还提高了对金融产品的认知,也是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创新模式与尝试,一经推出,广获好评。

(郭燕 谢露辉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