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4-06-30 10:3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着力解决农村地区金融知识相对欠缺问题,切实提高农村群众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金融风险意识,邮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南平银监分局的号召,大力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分支行纷纷采取在网点摆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网点阵地宣传及召开产说会、上街摆摊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村入户等特色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预防假币等风险防范及存贷款、结算、银行卡、投资理财等农村金融服务产品等金融知识。

为此,南平市金融团工委组织邮储银行南平分行以及市区县其他金融机构一起深入光泽县止马镇,在止马镇人流量较大的街头摆摊设点,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主题活动,并与止马镇杉关村村两委一起座谈,了解和对接具体金融支持扶贫开发需求,活动当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何昕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