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美国友人也爱“岚谷熏鹅”

2014-06-28 11:0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弗朗克·弗威尔看着熏鹅垂涎欲滴。

美国朋友与当地摄影家一起拍熏鹅。

本报讯 26日,美国富布莱特基金会签约专家、《 USA TODAY》(《今日美国》)原执行主编、美媒资深摄影记者、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国际项目讲座教授、摄影大师Frank S. Folwell(弗朗克·弗威尔)来到武夷山岚谷乡,拍摄乡土风俗、品尝声名远扬英美的岚谷熏鹅。在横源村吃到刚出炉的岚谷熏鹅时,他连连赞叹道:“LanGu smooked goose ,so good!So delicious!”

岚谷熏鹅,不仅是武夷山餐桌上、酒席上常备佳肴,备受人们青睐,其名气也随着武夷山的旅游发展而走出国门,远扬海外。美国、英国等国外友人对岚谷熏鹅情有独钟,青睐有加。

(黄剑方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