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行南平分行积极参加“南平银行业2014年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4-06-26 16:5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向当地村民发送金融知识宣传单

随后,在南平银监分局团委书记林芳端的带领下,各银行机构团委书记还参加了由止马镇领导组织的“与当地青年创业者代表面对面”座谈会。通过现场发放调查问卷,与青年创业者面对面的交流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农村创业者创业融资渠道,以及目前面临的创业资金、信息、技术等主要问题。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是金融系统多年来坚持的一项利国惠民的品牌性工程,是一项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活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金融服务大军的一员,深入农村基层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助业助学,服务三农,为金融扶贫工作的进一步推广,践行金融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生活的社会责任,我们兴业人责无旁贷。

据介绍,近半年以来,该行团委及其基层团组织,结合共青团市委、市银监局团委及总分行有关“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精神,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受到百姓广泛好评与认可,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充分展示闽北兴业的青春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