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相约青春 激情互动——延平区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14-06-26 14:4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示延平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青年人相识相知的情感交流平台,6月22日晚,由共青团延平区委、延平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相约青春 激情互动”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闽北大饭店举行,来自教育系统、机关、企业等单位的168位未婚青年男女相聚在一起。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少了平日职场的紧张气氛,多了一份寻找真爱的勇气。兔子舞、踩气球、创意服装模特秀等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联谊活动为参与者创造了一个轻松、活泼、宽松、愉悦的交友环境,短短的3个小时,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既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又展现延平青年健康向上、朝气活力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青年朋友提供一个收获爱情与幸福的良好机会,受到了与会青年的普遍欢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