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聆听专家讲座 领会《指南》精神

2014-06-26 14:3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程显兰)随着幼教事业的不断发展,广大幼教工作者越来越认识到区域活动的特殊价值,希望通过区域活动完善幼儿园课程,推动幼儿主体性发展。6月24日上午,延平区实验幼儿园邀请南平市幼儿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徐萍来园就“幼儿区角活动”做了专题讲座,来自黄墩、水东、樟湖中心幼儿园及本园共近100位教师参加讲座。徐萍结合一个个典型儿童活动案例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在《指南》精神引领下幼儿区角活动的环境创设和材料投放,让教师们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园《指南》实验基地园的示范辐射作用,搭建了与帮扶园互相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明晰了有效开展区角活动的方向和思路,学习了区角活动环境创设和材料投放的策略与方法,促进了幼儿园区角活动的有效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