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山小学:多彩童年 有书为证

2014-06-24 22:5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盛武)“翻滚在软软的青草地,奔跑在灿烂的阳光里,流连在缤纷的花季,我轻轻松开蝴蝶的双翼。童年啊就这样悄悄远离,你是否感到一丝惋惜?”为给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东山小学2014届毕业生开展了编写小学文集活动。

同学们用心回顾小学阶段难忘的人和事,或现场写作,或搜集以前自己的习作,编订成文集,文集中记载着母校的变迁、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友爱互助和嬉戏玩乐等,有对环保的关注,也有对人生的感悟,更有对理想的追求……同学们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给文章排序、美化,有的采用电脑打印,有的用笔誉写。老师还特别为文集写了序言,最后胶装成书。看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本书问世,同学们都非常有成就感,觉得用这样的方式纪念童年非常有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