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紫云花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14-06-23 11:4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官丽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紫云小学党支部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在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紫云花开”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推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凝聚起建设“美丽延平”的强大力量。

与市妇联共同开展“爱心润春蕾 欢乐暖童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该校10名党员教师联合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该校30名留守儿童“牵手相携”,为他们送去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和爱心礼物,并与他们一起亲手制作DIY蛋糕。

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交警对学校周边路口非机动车、摩托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无序停放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放学时间走向街头、走进社区、走到公共场所参与“共建美丽延平”行动,带头参加环境卫生清扫、公共设施维护、绿化美化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家长和学生爱护社区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