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到南平市调研预决算和2013年林业专项资金执行情况

2014-06-21 11:11:20 郑金富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8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健率省人大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财政预决算和2013年林业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市领导周秀光、陈建荣、陈美琼、葛晓华参加调研。

去年以来,我市围绕“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全力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成功获得了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智慧城市试点、低碳城市试点、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市等绿色“名片”。据统计,今年1—5月,全市GDP增长8.0%,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2.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2.8%,财政总收入增长10.3%、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2.65%。

张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及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交通、平台、方向三个重点,狠抓主导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经济运行呈现出良好态势。今后,随着高铁时代到来,交通基础设施发生革命性改变,南平一定会加快发展。他指出,对预决算过程实施有效监督是人大的重要职责,各级人大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广泛听取意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强化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又好又快发挥效益。

(本报记者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