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共创美好家园

2014-06-20 10:2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6月18日上午,“区村结对,践行群众路线这,建设美丽乡村”环保知识竞赛在黄墩街道大作村火热进行。竞赛分常识类、提高类、特殊类三个类型,黄墩大作村村民积极参与竞赛。比赛现场,参赛人员踊跃抢答,对答如流,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是延平区实小第一支部针对黄墩大作村长期存在村民环保意识淡薄、随地乱扔垃圾等现象,借助“区村结对”的平台,结合黄墩村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共建美丽延平,推动绿色发展”主题活动而开展的护绿环保活动之一。区实小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宣传教育优势,入村入户开展环保宣传,通过粘贴、设置环保温馨提示,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举办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着力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