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考刚结束 浦城7名学生上山游玩被困

2014-06-13 11: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肖九华 林文团)6月12日晚20时45分许,南平市浦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7名学生结伴到浦城县盘亭乡柳墩村浮盖山游玩,迷路被困深山老林,无法自行下山。后经浦城县消防大队、公安民警等救援队伍奋力营救,7名学生安全下山。

事件发生后,浦城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官兵及周边村民相继到场实施救援。21时48分,浦城县消防大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现场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部分学生父母神情焦虑,情绪比较激动。据当地派出所得知,他们已用手机同被困学生取得联系,了解到被困学生困于浮盖山顶的乱木丛中,但具体位置还不明确,救援官兵立即感觉到营救工作刻不容缓,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被困学生。

22时整,由6名消防官兵组成的救援小组携带安全绳、安全钩、强光手电筒、医疗用品等救援装备,借着微弱的灯光,在悬崖峭壁上用腰斧开路探索前进。救援过程中,官兵们克服山路崎岖难走、天黑行动不便等困难,迅速向被救者靠近,并及时利用手机与被困学生联系,以便了解具体具体情况及稳定被困人员情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