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延平区峡阳镇一征迁对象阻挠执法不慎烧伤

2014-06-13 09:0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记者 吴杨珠)2014年6月12日下午15时许,延平区行政执法局根据延平区法院裁定,依法对地处峡阳镇翁坑村严垱自然村的南平市二水源工程剩余的4户被征迁房屋实施拆除。拆除过程中,张智华等3名征迁户以泼洒汽油,向执法人员及操作机械抛扔燃烧的汽油瓶、砖块等极端方式阻挠执法,其中张智华在这个过程中不慎烧伤自已。现场的消防和医务人员当即予以扑救,并及时将张智华送往南平市九二医院救治。目前,延平区委、区政府已组织人员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据悉,南平市二水源工程于2006年开始实施,属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南平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南平城区供水的公益性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