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闽北日报记者区实小现场“授艺”

2014-06-09 17:3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记者 吴杨珠)6月6日,延平区实小邀请闽北日报经济部主任、高级记者、中国新闻奖获得者叶国宝为该校近100名小记者进行现场“授艺”。叶国宝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以生动有趣的实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记者们讲授新闻的种类及基本的写作知识与技巧,并进行了现场写作指导,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小记者”与“大记者”之间的距离。

此次培训是该校记者站活动的一个小花絮,该校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走出来,请进来”的方式,即邀请记者和专家来给孩子们进行讲座和培训;组织小记者们走出去,深入社区等地进行采访等,以提高小记者们的综合能力,让这些对记者职业有着浓厚兴趣的孩子朝着实现理想的方向不断前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