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开展"高考季"系列公益活动祝愿天下学子:

----"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
www.fjsen.com 2014-06-09 16:3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现场考生及考生家长倍感亲切,少了功利,突显责任,体现大气的志愿者爱心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一位家长由衷感叹,高考时的人文关怀将在两代人心中种下温暖的种子,工行多播善种必结善缘。另一位子女已经考入大学的学生家长知悉此项爱心活动善举后,特意专程赶到活动现场感受氛围,并写下"再赴久违的考点,亲历现场之感动,一个金点子,一行载德呈善的南平工行人,正在感动芸芸统考大军!"的微信转至朋友圈。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各行部强有力的执行力下,南平分行首场公益活动取得良好开端,该行行长何韶军要求"要以志愿服务为平台,走进考生家长、考生的心里,成为他们的金融顾问,享受志愿者的快乐、职业荣誉,也收获客户的信任,树立负责的社会公民形象,传播正能量。

据悉,工行南平分行后续还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资助寒门学子为梦想起航等系列公益活动,彰显爱心,履行责任。

(叶蓉)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