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赵宝英捐款资助山区学校

www.fjsen.com 2014-06-09 16:2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张明祥 魏昌成 记者 吴杨珠)6月4日,延平区边远山区学校红星小学又迎来了灿烂的一天,热心教育的个体商户赵宝英女士慷慨捐资6万元为校舍维修改造。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副局长林进,水东街道、胜利小学相关领导以及红星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赵宝英女士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为家乡做贡献。此前,林进一行还对校舍状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经过商讨,当场敲定维修项目和改造方案。

据悉,赵宝英女士曾在2000年资助9000元为红星小学修建了操场,现再次解囊相助红星小学校舍维修改造。此善举将使红星小学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极大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红星小学办学效益。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