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代表参观东南网南平站

2014-06-05 10:1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6月4日下午,来自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成榕老师及19名新闻专业大二学生代表参观了东南网南平站,并且与东南网南平站建立长期实习合作关系,东南网南平站站长、记者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全面了解了东南网发展状况以及具体实习内容。

下午3时许,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东南网南平站,站长林张清首先代表网站向各位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地向各位大学生介绍了当前东南网发展现状。

随后,东南网南平站记者与在场大学生就往后实习内容进行互动交流,并最终按所确认的实习方向进行分组,学生们表示将认真对待实习工作。

"东南网南平站建站时间不长,希望大家都能同它一同成长,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成榕老师对学生们说。

据了解,东南网南平站已成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定教学实习基地,适时将举办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