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人大赴南平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2014-06-05 06:43: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带队赴南平市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周秀光、王宁新、葛晓华出席会议。

调研组重点围绕我省实施义务教育法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走访了松溪县郑墩中心小学、延平区开智学校、南平三中九峰校区。

调研组认为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目标、有措施、有力度,主要表现在城乡教育条件逐渐改善,教师队伍素质稳步提高,更加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培养等。调研组表示,要转变理念,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年轻教师的培养、教育资源的规划和布局及校安工作的监管,以适应今后的新要求。调研组也会将存在的问题向省里反馈,促使省委、省政府更加重视山区、欠发达地区的教育发展。 (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