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财经>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以赛促学展风采、提升服务

www.fjsen.com 2014-06-03 17:5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各位同事,早上好!”伴随着晨会主持人响亮的问候声,众人一句振奋人心的“好!”,拉开了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爱我农行 展我风采”晨会竞赛的序幕。

不仅有服务情景演练,网点晨会还包括员工着装规范、业绩通报、业务学习、情景演练、互动创新等七环节。每个环节,参加晨会者无一不是昂首挺胸、精气十足,言语间饱含热情,充满朝气,充分展示了农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意识。

以赛促学 深植文明服务理念

多年来,农行员工在比赛中既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也展示个人业务的能力,有效提高一线网点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切实提升柜员业务技能和柜面服务效率。

客户至上 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农行福建南平分行近年来,逐年因地制宜制定网点管理和软转型方案,多措施、多手段地开展网点转型工作。在辖内延平支行营业部试点的排队号“离场短信”提醒功能,客户可以在取号时,通过系统自助设定排队人数进行短信通知,既有利于客户充分利用等候时间,又不耽误业务办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外塑形象 打造农行服务网络

农行福建南平分行着力提升网点硬件标准,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基础和条件。着力推进网点布局工程、网点美化工程、电子渠道布设工程。同时进一步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在917个行政村实现了“村村通”,服务覆盖全市46%行政村,增强农行在县域乡镇的服务力和渗透力。(钱巧玲)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