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儿童安全体验大行动走进赤门中心小学

www.fjsen.com 2014-06-03 16:4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礼斌)日前,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志愿者来到赤门中心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他们从学生的生活实际出发,指出家庭中存在的种种安全隐患,并通过生动的图片展示、典型的事例、有趣的互动游戏与学生进行交流,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家庭中的危险因素,并学会如何在家庭中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志愿者还向该校5名贫困学生分发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和每人300元的助学金。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南平市委、共青团延平区委、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组成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主题为“阳光成长计划——家居安全”进校园活动。活动对增强学生的家庭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帮助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