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教育 > 正文

东山小学隆重举行孝德文化艺术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03 16:3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叶盛武)“天地重孝孝当先,孝是人道第一步,孝道不独讲吃穿,孝顺不分贵和贱,孝顺不分男和女,孝顺不分民和官……”

5月29日上午,南平市激情广场上宾朋满座、歌声如海、欢乐如潮。东山小学千余名师生齐聚广场隆重举行“弘扬孝德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主题孝德文化艺术节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原南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邱正平,原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南平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陈慧珠,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启财,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邦建,延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銮,延平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局长黄敏,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强,市、区两级教育局、文明办、团市委相关领导以及兄弟学校校长、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家长代表等百余名嘉宾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