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交响乐团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场演出

www.fjsen.com 2014-05-30 17:5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5月30日讯(记者 邓忠卫 陈伟伟)5月28日晚7:30,由福建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的2014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音乐会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礼堂举行。学院师生共700多人欣赏了福建交响乐团为我们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轻松明快的《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一曲曲经典的交响乐响彻耳畔,有愉悦欢快的《闲聊波尔卡》、极具震撼力的《雷电波尔卡》、悠扬舒缓的《海霞》,每曲都堪称经典。

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久石让动漫音乐作品《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也在演奏家的精彩演绎下,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深深征服了现场听众。音乐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演奏家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一次次返场,加演了世界名曲联奏,最后,音乐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专场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誉,聆听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对于营造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引领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