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改善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全面启动

www.fjsen.com 2014-05-30 10:0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5月28日,延平区“全面改薄”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石清辉,区财政局、发改局相关领导,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45所中、小学分管副校长和总务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全面改善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我区全面改善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校长亲自抓;二要建立机构,落实工作职责;三要摸清底数,查清并分析确定学校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缺口,做好基础性工作;四要科学制订方案,按照“一校一策、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明确弥补缺口的途径、时间安排和资金来源,形成改善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时间表、路线图;五要抓紧实施,学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上报任务。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