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酒驾肇事致人死亡逃逸 嫌疑人投案自首

www.fjsen.com 2014-05-30 07:01:5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4日,松溪城区发生一起酒后驾车致人死亡后肇事逃逸事件。在当地警方规劝下,8个多小时后,嫌疑人投案自首。

当日0时20分,江西余干县籍驾驶人彭某酒后驾驶越野型小车,在松溪城区逆道行驶,将一辆迎面驶来的摩托车撞倒,造成一名年青男子重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彭某趁着夜色弃车逃逸。

案件发生后,松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1时40分,县公安局领导根据现场勘查信息组织交巡警、指挥中心、刑侦、技术等警种精干民警进行布控,通过调出车辆及驾驶员信息,成功锁定目标位置。3时,民警分别对嫌疑人在松溪投靠人进行联系,让他们规劝彭某投案自首。

上午9时,肇事逃逸嫌疑人彭某来到城关派出所投案,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为酒后驾驶。经审讯,彭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 勇 陆昌松)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