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部署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4-05-28 17:5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近日,根据银监局统一部署要求,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部署开展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自2014年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该行在各营业场所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材料或设立咨询点,并通过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册、条幅等形式宣传小微企业“三剑客”产品、小企业厂房按揭、设备按揭等特色产品,并积极开展小微客户咨询活动。

据悉,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全面部署了此次活动,一是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指定专人作为活动联系人,负责宣传月活动的统一协调组织与落地推进工作;二是部署做好营业网点LED标语、展板制作、视频播放、宣传物料投放等工作;三是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送金融政策和产品进企业等活动,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效,确保宣传服务落实到位。

接下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认真执行监管要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专业化、流程化、标准化、集约化金融服务水平。

(郭燕 杨秀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