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杯”门球交流赛日前成功举办

2014-05-28 17:5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开展的“兴业杯”门球交流赛成功举办,比赛为期6天,吸引来自军干所、国税、地税、社区、市委、电信等离、退休团队共260余名老年人参与。此次活动倡导“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理念,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服务方案高度契合,得到了该行的热力支持与响应。

活动期间,该行还作为赛事协办方,全程参与互动,并现场开展金融服务咨询与产品宣传活动。现场老年朋友对该行工作人员介绍的“安愉人生”综合金融方案倍感兴趣,并就自身的理财经历,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气氛和谐、轻松。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为广大老年客户量身定制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方案,打造“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两大体系,涵盖专属理财、信用融资、便利结算和增值服务四大服务内容,充分满足老年客户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诉求,帮助其实现资金的稳健增值。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公德体现。长期以来,我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爱老人等各类公益活动,为构建幸福南平、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贡献一份力量。”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陈艳闭幕式上的一席话,赢得现场热烈掌声。她表示,该行将以“安愉人生”综合金融方案为主打品牌,借助专业金融服务能力,打造养老金融第一品牌,不仅帮老年人理财,还联合老年大学,社区街道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方便就医、保障财产等服务方案,进一步满足老年客户的精神与生活需求,以提高其生活品质。

当前,我国逐步迈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备受关注,而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服务方案,正是切合了老年人需求,为中国式养老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该行有关负责人认为,“安愉人生”专属金融方案不仅提升了银行业服务老年客群的层次和水平,也开创了老龄化社会金融服务的新局面,这正与兴业银行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精神相得益彰。今后,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安愉人生 关爱老人”营销宣传活动,推动关爱老人之风,以“真实、真情、真诚”的金融服务,为老年朋友打造“身安而心愉”的晚年生活。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