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 普惠金融八闽点赞

www.fjsen.com 2014-05-23 16:3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广覆盖 泽被城乡居民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的传统优势,为广大居民提供储蓄、汇兑、代收缴费等各种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金融业务,致力于实现延伸城乡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建设“足不出村”的农村金融环境。935个网点中74%设在县域及以下,是全省金融机构中农村网点最多的银行。加上1495台自助设备和助农取款业务的开办,让偏远乡村的农民也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甘霖。广泛建设信用村,让农户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政府的粮食直补款、渔船补贴、退耕还林补贴、家电下乡等各类财政补贴资金,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始终坚持第一时间发放至客户手中。自2012年起,该行已代发31.26亿元财政补贴资金,优质的服务工作得到政府部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作为我省第一批新农保金融服务试点单位,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承办了福州、平潭、明溪、连城、尤溪、泰宁、永安、平和、龙海9市(县)的新农保代理业务,截至2013年底,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共服务领取养老金人员约152万户,累计代发代收新农保保险资金4.37亿元。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还不断拓展渠道,尝试提供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视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通过技术创新,增加浏览器软件二次加密技术,解决了跨系统、跨网络的数据安全问题,使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在欣赏电视节目的同时,享受费用缴纳、银行资金转账等现代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