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光伏企业

2014-05-22 09: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坤 记者 吴杨珠)5月20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建瓯第一家太阳能光热、光伏发电高科技企业——建瓯市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分布式发电站进行检测与维护。建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优质、方便、规范、真诚” 的服务方针,为该项目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建瓯市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主要从事太阳能光热,光电及其它新能源综合应用的技术研发、生产创造、市场推广的高新企业。是福建省规模最大,也是中国南方大型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研发创造基地。该企业安装6条国内先进的真空管镀膜生产线,年生产太阳能管300万支,太阳能热水器6万台,全部投入市场用户购买使用后,以一台热水器一天耗电3千瓦时的电量测算,6万台热水器年可减少电网供电约6千多万千瓦时,节约了能源,为倡导低碳绿色生活作出贡献。

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电源项目位于建瓯市水南片区内,为光伏发电项目,月均发电量为1000千瓦时。电能消纳方式为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低碳环保的重要元素,享受太阳能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该公司杜懂事长高兴的说,“并网”和“补贴”两大制约问题的解决,分布式光伏电站市场需求增大,业主安装使用的积极性高涨,这要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简化了民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审批流程,提供了贴心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