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www.fjsen.com 2014-05-22 06:42:4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日晚,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忠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各工作组前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胡忠昭对市委活动办及全体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善结合。要注重积累资料,加强平常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注重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把握好时间节点,倒计时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抓重点、优服务。坚持时间服务质量,认真服务好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省长联系点政和县委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确保开出好的氛围、好的效果。三要抓两头、促全面。对活动开展特别好的单位要树为典型,加强宣传推广,对开展特别差的单位要督促整改,迎头赶上,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水平提升。四要抓作风、树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向先进典型学习,对照查找差距;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办事,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活动办严谨科学、有序高效运行。

(李文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