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电信南平分公司全力保障汛期通信

www.fjsen.com 2014-05-21 06:48:3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排查隐患 完善预案

本报讯 “传输网络隐患排查是重点。”昨日,电信南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总结历年汛期通信保障经验的基础上完善预案,并完成电源、传输等各专业隐患排查和全市16个跨县应急通道承载的疏理与测试,同时优化56个乡镇基站的传输路由,下网故障率高的设备30套,优化调整电路258条。

据了解,入汛以来,电信南平分公司在成立抢修队伍、备好抢修材料的同时还加强网络监控,技术骨干和值班人员全部取消休假,严阵以待。5月14日至19日,暴雨袭击闽北,该公司出动抢修人员115人次,派出车辆58车次,启动油机47台次,抢修恢复受损光缆1.8皮长公里、电缆1.0皮长公里,恢复1.37万户用户通信。

“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抢修及时,目前未出现重大通信阻断事件。”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还提前与防汛抗旱部门沟通,及时与气象、水文、地质等单位联系,主动获取相关部门发布的第一手信息,将水情、雨情等数据在公司内部网络上发布,让大家早做准备。 (林勇)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