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紧盯作风转变

www.fjsen.com 2014-05-20 06:41:5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宣传身边典型 学习先进事迹

本报讯 “镜头摇向正在拆除违章建筑的妇女,镜头拉近,特写一位女共产党员……”17日,省上两家电视媒体来到政和县石圳自然村,采访刚从省上受表彰回来的政和县松源村妇代会主任、共产党员袁云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中,政和县把镜头、笔头对准基层,聚实焦,取得良好效果。

从今年3月以来,政和县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多种宣传形式,宣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工作典型经验。在先进人物方面,塑造了宁愿自己吃亏也要带领群众致富的杨源乡筠竹洋村主任吴隆和、带领一群妇女把脏乱差村子整治一新的松源村妇代会主任袁云姬。在工作经验典型方面,各级媒体报道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政和县并审联批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能到现场,就不待在会场”等一系列工作经验做法,体现了政和县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取得的实在成效。

据统计,近三个月来,政和县在中央、省、市以上主流媒体共刊播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稿件近40篇。

(庭盛 翠梅 陈丽)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