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环保局解除26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企业

2014-05-19 10: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 彭谢涛)记者16日从南平市环保局了解到,市环保局对近两年来尚未解除挂牌的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在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督促下,南平华谊洗涤公司等26家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按照市环保局督办要求完成了整改。现对上述26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予以摘牌。

这26家企业分别是,延平区:南平华谊洗涤公司、延平区西芹镇中坪村、林生兴养猪场、延平区西芹镇中坪村林金松养猪场、南平市天雪豆制品厂。武夷山市:武夷山市大王酒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市垃圾填埋场。建阳市:福建大展木业有限公司、建阳市樟发木业有限公司、福建亚鑫食品有限公司。建瓯市:建瓯市康鑫食品有限公司、建瓯易杨食品有限公司、建瓯市富好硂外加工剂有限公司、建瓯市迪口大布林张贵生小炼油厂。浦城县:浦城县龙和矿业有限公司、福建永鑫竹业有限公司、浦城县康贝特炭业有限公司。顺昌县:福建水泥有限公司炼石水泥厂。光泽县:光泽县源翔硅业有限公司、光泽县华龙矿业有限公司、光泽县鑫福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松溪县:松溪县郑墩镇前进电站造纸厂、九蓬村炼油点、松溪县丰硕五金工艺厂。政和县:政和县东平镇常布村废旧塑料造粒加工厂、政和县暗桥页岩机砖厂、政和县南庄养猪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