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驻村解决村民用水安全问题

www.fjsen.com 2014-05-17 11:41:0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6日,武夷山市岚谷乡岭阳村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村民刘木标正看着水管里流出泛黄的自来水发愁。村里的自来水工程是早些年修的,当时的规划并没有设计建设过滤池,所以经常一下暴雨,管子里流出的水总是混浊的。当天中午,村主任刘金海带来了好消息,“我们反映的自来水问题有回复了!今年就能把水管和池子改造好!”

原来,半个月前武夷山市开展干部驻村蹲点活动,全市四套班子领导分成12组,各自带着简单的行李分赴岚谷、上梅两个较偏远的乡镇,与百姓同吃同住,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刘木标作为村民代表,向前来岭阳村驻村蹲点的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反映了大家最迫切的安全饮水问题。

通过水利部门与上级部门资金支持,武夷山市计划从5月份开始,每个月推出一个乡镇进行招投标施工,今年年内就能把全市村级饮用水安全问题基本解决。(顾文静)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