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拟三年新增扶持小微企业30000家

www.fjsen.com 2014-05-0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具体表现为,在业务流程方面,实施标准化、集约化、低成本的小微信用业务流程,有效缩减贷款时间;在风险识别方面,降低对财务报表的简单依赖,着力于真实生产经营信息的准确掌握,让有真正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享受到合理的金融扶持;在担保条件方面,降低担保门槛,更加突出对第一还款来源的分析评估;在审批流程方面,“简政放权”,审批权限下放分行,下放业务一线,切实贴近市场,提高业务效率。

“这些突破性的变化将为广大小微企业带来全新的体验。”兴业银行小企业部负责人说。

“三剑客”巧解小微之忧

此次客服重心下沉、服务升级,伴以兴业银行小微信贷“三剑客”整装出发,将让更多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连续开了几家社区直营门店,必须支付一年的租金、开门费,还需加大预备库存,短期内合计约需500万元资金,这令近期资金紧张的湖北某食品公司刘老板愁眉不展。

该公司固定资产较少,缺乏抵押。同时资金运用率高,日常少有留存,如果按传统流程贷款还旧借新,就不得不暂停原有门店开张进展,压缩产能。刘老板希望实现资金的连续使用,无需先还后贷,保证全盘资金运作的稳定性。

他跑了几家银行均未果,直到遇到兴业银行。结合该公司情况,兴业银行为他量身定制了一套累计1000万元的解决方案:以现有厂房、个人房产等固定资产作为抵押物,给予“易速贷”500万元,并配套有效延长贷款资金使用期限的“连连贷”,到期无需还款,降低了转贷成本,同时公司销售收入及与主要交易对手的有效结算向兴业银行归集,可通过“交易贷”再获最高500万信用免担保贷款。

“三贷齐发,真帮了我的大忙!”,刘老板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