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销银行下乡镇 兴业理财现场买

www.fjsen.com 2014-05-09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扩大兴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5月5日,兴业银行南平延平支行赴西芹镇开展“直销银行下乡镇 兴业理财现场买”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该行产品普及到网点无法覆盖的乡镇,进一步满足乡镇居民金融理财服务需求。

据了解,为了方便用户无障碍体验直销银行,支行提前进行了一番精心准备,在活动现场辅设无线WIFI信号,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展位上分别设立了“网银登陆咨询台”、“手机登陆咨询台”、“风险评估受理台”、“客户信息登记台”,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尽管互联网金融已盛行一时,但对于乡镇居民来说,还是新兴事物,而银行产品的适时无缝对接,确为居民开启了一扇便捷之门。该行直销银行正是准确地捕捉到了互联网金融产品“便捷”的关键诀窍,“怎么方便怎么来”。

据介绍,该行直销银行吸引人的独特优势就在于用户可以持工行、建行、农行、招行、民生、中信、光大、平安等多家银行卡,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直接在其上选购热销理财产品、基金以及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等,免掉了繁复的注册、登录、跨行资金划转步骤,一键购买,省时省力。账户间少了“隔阂”,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身一站式查看、管理、调拨上述各家银行卡上的资金,享受在线理财规划服务。

由于对金融产品了解甚少,对电子渠道购买理财产品也极为陌生,现场大部分居民都较为谨慎,但从宣传活动的情况来看,乡镇居民对金融产品需求旺盛。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尝试推出流动银行服务,进一步拓宽产品宣传覆盖面,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让兴业更多丰富而便捷的产品与服务“飞遍”闽北大地,“流入”寻常百姓家。

(郭燕 谢晓静)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