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督导检查冲刺工作会召开

2014-05-07 17:3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记者 吴杨珠)5月6日上午,延平区教育局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督导检查冲刺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区教育督导室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黄敏提出认识必须深化、工作必须细化和责任心必须强化的总要求;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林进回顾了前期我区迎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迎检最后冲刺工作提出了要加强学习、抓紧整改和落实责任的具体要求。

据悉,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将于5月13日至17日对全省2014年申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