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智慧南平”建设持续推进 一季度完成投资3.52亿

www.fjsen.com 2014-05-06 06:5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一季度,智慧南平建设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52亿元。其中,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1.43亿元,智慧城市应用系统完成2.09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信息化局得知的消息。

“今年,我市智慧南平建设重点项目共30项,其中在建项目19项,年计划投资12.48亿元,其余11项重点储备项目正在陆续开展前期工作。”市信息化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为确保智慧南平建设项目持续有效推进,电信南平分公司等项目责任单位强化责任落实,指定专人跟踪,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智慧南平建设涵盖了闽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项目责任单位要拓宽融资渠道,特别是要积极争取省上支持,从而有效落实资金保障,同时还要做好项目阶段性成果总结,建成一项,应用一项,发挥出成果的效益。(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