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直销银行:一键就“购”

www.fjsen.com 2014-05-05 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兴业银行直销银行在线销售的三十余款理财产品期限从 1天(现金宝)到365天不等,参考净收益最高可达6.3%,可选基金则有400余支。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行很快可能推出T+0直销货币基金产品。

金融网络化是未来金融发展的一种基本趋势,其最主要的表现就是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以及互联网的理念、精神、商业模式等对传统金融服务的影响和巨大冲击。在兴业银行年度工作会议上,这已是全行共识,“在标准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领域,能否主动拥抱、适应互联网发展大潮,及时推动变革,将成为未来竞争制胜的关键。”

事实上,围绕金融网络化趋势,兴业银行从去年就开始了布局。一方面积极探索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另一方面借鉴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推动产品研发、服务组织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与自我变革。在一向追求差异化发展的兴业银行看来,这一过程需要合纵连横,既要把银行自身的固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要善于学习借鉴互联网企业、电商的思维与业务模式,把金融专业优势与互联网技术充分融合运用起来,方能相得益彰。据悉,该行相关业务的管理层近期正频繁与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的高管“密会”。

作为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多种尝试,该行去年12月推出的互联网品牌“钱大掌柜”市场口碑相当不错,推出仅一个月客户即从原来的30多万增长到50多万,高峰期每小时就有1亿多的销售额。此番推出的又一重磅武器直销银行也令市场对其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据兴业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忠介绍,“开放、专注、执行力、客户体验”是兴业银行直销银行的发展方向。未来该行还将进一步吸收借鉴互联网企业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产品,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在支付结算、电子银行建设等领域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探索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拓展互联网金融市场,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