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南平站联合兴业银行启动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2014-04-23 17:3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为了迎接这个一年中最温暖的日子--"母亲节",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南平站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联合举办 "慈母爱·无尽恩 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助力起航" 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慈母爱·无尽恩 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助力起航"为主题,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为广大网友提供大声说出"爱"的平台。

线上微博活动已于4月21日启动,网友通过参与东南网南平站发起的母亲节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感恩谢礼。5月10日,主办方还将在外婆家喜宴举办"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助力起航"专题线下活动,届时,主办方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注、支持并参与活动,共同表达心中对母亲的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