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学生被收快递代理费后续报道

www.fjsen.com 2014-04-23 1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3日讯 (记者 吴杨珠 实习记者 吴巧凤)近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被收取快递超区服务费一事备受关注。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就此事已向全市各寄递企业发文,要求各企业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杜绝任何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学生被收取快递超区服务费一事经本网曝光后,已被叫停。但是,记者从学生处了解到,目前除了EMS、京东、凡客的包裹有运送到教职园区之外,其余快递公司包裹学生均被要求到市区领取。对此,学生又发愁了,所有包裹要到市区领取,给他们带来了不便。

记者了解到,除江南教职园区有被收取超区服务费之外,位于南平市区内金山路140号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的学生也有同样的遭遇。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