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民室内装修挖地三尺建二层阁楼

www.fjsen.com 2014-04-22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近日,网友通过本网爆料热线8632110反映,新城中心去年底新交房小区--宜家四号楼一楼业主改造地面,挖地三尺,一层变两层,建起楼中楼,住在楼上的自己感到非常没有安全感。

南平部分小区违章搭建成风,常见顶楼业主将楼顶搭建变成一层新楼的,一楼业主挖地扩大室内使用面积倒是少见。

昨日,记者来到新城中心宜家,看到整个小区业主都在紧张地进行室内装修,四号楼一层右侧本是小户型商品房,面积小,业主眼瞧着向上没有空间了,居然往地下发展,挖地三尺,欲建起二层楼阁。记者现场看到,地面已经被挖出一个大坑,据工人说,相关部门已经对业主挖坑行为进行处罚。

为什么罚了款,挖地装修并没有被制止呢?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